close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new posts at 鬥陣喝咖啡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网易 (博客)

Dated: 06 April,2012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 博尔顿的姆安巴苏醒了,让我们为他喝彩和祈祷,愿天下病人早日康复!
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曼联快像博尔特一样起跑,甩开曼城…… 


贵州人和有意里奥?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《太阳报》称,中国俱乐部有意购买里奥·费迪南德和兰帕德。该报称,贵州人和愿意给里奥和兰帕德25万镑周薪,诱惑他们加盟。该报称贵州俱乐部主席王国林——实际上是贵州前身上海国际老板——说:“我希望成为中国最好的球队,我们准备投资很多钱签约费迪南德和兰帕德。很多人看英超,知道他们是多好的两个球员。”费迪南德的经纪人皮尼·扎哈维说:“当中国人想要取得什么成就,他们就会做。足球已经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意,他们希望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主帅。”

伊文斯:支持切尔西
伊文斯表示,周三晚他会变成一个切尔西球迷:“周三有一场重要的比赛,我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,给曼城制造了压力。切尔西最近取得了两场胜利,因此他们的精神可能会很高,他们周三的比赛肯定会很有信心。”

伊文斯:净胜球很重要
“净胜球是个重要的考虑因素。”伊文斯说,“如果你预测赛季结束,你最不希望就是因为净胜球而丧失领先。有时候,净胜球就像一个积分,如果因为这个原因无缘夺冠,那将是灾难。我们必须改变这局面。”
队友维尔贝克则披露进球后伊文斯进行了无声的呐喊:“你真听不到他的声音,但他确实在尖叫,他之后很兴奋。”

弗爵:瓦伦西亚很重要
弗爵爷评价安东尼奥·瓦伦西亚说:“他可能会非常重要,受伤前,他的状态很突出。现在她回来了,我们希望他保持健康,他是如此一个正直、努力的球员。安东尼奥有两面,他愿意真正努力,他也能铲球,他能跑,但他也能过对手,他真是样样皆能。”

弗爵爷支持狼队
爵爷表示希望狼队能保级:“狼队值得称赞,他们是诚实的球队,那会为他们带来机会。他们目前在五支保级队中垫底,但如果赢两场就会改变。他们得到了伟大的支持,他们也是伟大的俱乐部。你只希望他们的历史可以帮助他们留在英超,英超需要狼队。”
 

经纪人:贝巴太慢
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埃米尔·丹切夫透露:“我跟弗爵爷开过三次会,他要组建一支未来三四年可用的队伍,贝尔巴托夫不在计划中。弗格森希望改变打法,植入更多速度。我很高兴曼联今夏不会反对贝尔巴托夫的转会。”

贝巴:退役可能建足校
贝尔巴托夫回答了曼联杂志读者的问题。

Michael Morrison问:你最崇拜哪个曼联传奇球员?
贝巴:很多,我尊敬自己现在合作的队友和他们的成就,曼联历史上显然有很多伟大球员,博比·查尔顿爵士,坎通纳、丹尼斯·劳、乔治·贝斯特,要选择其中一个,是对其他人的不敬。

Red Devil Mank问:退役后你的计划是什么,执教、解说、演员还是去晒太阳?
贝巴:[笑]我还没有真正考虑,我可能会回家乡,我愿意跟孩子一起工作,因此可能会建个足球学校,如果有人给我在电影里安排个角色,可能我也会接受!

greatdane0问:你在曼联最喜欢的时刻是哪个?
贝巴:我第一次穿上红色球衣的比赛,还有之后的每场比赛。夺冠很突出,但能够穿上这件球衣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事情。

Kayzer Dharsi问:你觉得哪个曼联的进球是你的代表作?
贝巴:可能是对利物浦的倒钩,那很好,不过我也可能改选那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,因为那帮助我们赢球了!

Tasneem问:训练里保持你的优雅触球有什么秘诀吗?
贝巴:[微笑]我很幸运,我的技术是天生的。当我年轻的时候,我很努力跟父亲和青年队主帅一起练习技术,随着时间推移,你不断进步和学习。

阿扎尔:只想里尔
曼奇尼也到现场看里尔中场阿扎尔踢球,传闻里尔为他开价3500万镑,但阿扎尔告诉Canal+电视台说:“弗格森和曼奇尼是不是在那里,我不会考虑。我只会打好自己的比赛,未来发生什么我们可以等着看,但赛季余下时间我只考虑里尔。”

曼联有意17岁射手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 根据Staffslive.co.uk报道,曼联球探观看了克鲁小将尼克·鲍威尔(Nick Powell)的比赛,该队击败了英乙领头羊斯文顿2-0,曼联助教麦克·菲兰就在看台上,切尔西据说也对他感兴趣。
鲍威尔在比赛中劲射中楣弹入首开记录。他能打前锋和前腰,本赛季进球11个,是英格兰U17主力,17场比赛进了5球。

曼联1000万可购法国后卫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 talkSPORT电台称,曼联对里尔26岁右后卫德布奇(Mathieu Debuchy)感兴趣,而他的价格只需要1000万镑。

沙尔克续约亨特拉尔阻击曼联?
Goal.com报道称,沙尔克04希望续约荷兰射手亨特拉尔,阻止曼联收购他。亨特拉尔是潜在的贝巴替代者人选,他与04合同只剩一年,因此该队打算尽快与之续约。

曼联再探米楚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 《每日邮报》披露,弗爵爷的弟弟马丁周六再次前往西班牙考察巴列卡诺3-0胜贝蒂斯的比赛,本赛季打入13球的该队中场米楚(Michu)仍是考察目标。米楚全名米格尔·佩雷斯·库维斯塔,《每日邮报》称他的加盟能为曼联带来弗爵爷想要的速度。
该报同时证实,曼联对里尔右后卫德布奇和巴西射手莱昂德罗·达米奥感兴趣。

巴萨有意法比奥和拉菲尔?
《球报》(A Bola)称,瓜迪奥拉对法比奥和拉菲尔·达席尔瓦感兴趣,准备跟曼联谈谈收购他们的事宜。

尤文与博格巴达成4年合同协议?
根据《TuttoJuve》报道称,尤文图斯高层有信心签下博格巴,他们已经跟博格巴的经纪人Mino Raiola就一份4年合同达成协议。
博格巴?他不早就是尤文球员了吗,为什么还要再签一次?

纽卡不跟曼联争夺克莱因
《The Journal》报道称,纽卡斯尔对水晶宫边后卫克莱因(Nathaniel Clyne)不感兴趣,曼联则对他有意,水晶宫主帅弗里德曼证实了弗爵的兴趣。

诺茨郡门将成曼联目标?
《太阳报》称,曼联对诺茨郡门将斯派斯(Fabian Speiss)感兴趣,红魔一个赛季都在关注这位18岁门将的表现。

曼联曼城球星联手拍广告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曼联的阿什利·扬和斯莫林,以及曼城的乔哈特和米尔纳,一起为EA Sports的最新游戏FIFA Street的发行做广告,并且踢了一场室内友谊赛。

收入榜曼联有鲁尼弗爵上榜
在《法国足球》公布的足坛富豪榜上,梅西年收入3300万欧排名第一,小贝3150万、C罗2920万、埃托奥2330万分列二到四,鲁尼2060万排名第五。教练收入榜则是穆里尼奥1480万第一,安切洛蒂1350万、瓜迪奥拉950万、温格900万列二至四,弗爵爷800万仅排第7。

曼联每个冠军花费970万?
talkSPORT做了一项统计,即2003年至今球队净投入和夺冠次数的比率,曼联以970万/冠排名第二,而阿森纳则排名第一,因为他们拿到两个冠军,净投入却是负2300万。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
曼奇尼在餐厅玩心理战?
曼联论坛United We Stand指出,在埃德利角的一个土耳其咖啡馆是曼彻斯特足球员们喜欢去的地方,通常曼联球员会坐在一边,曼城则去另一边,但曼奇尼改变了做法,坐到曼联这边。

经典再回顾:罗伊·基恩加盟曼联首个专访

3.20 伊文斯称净胜球等于一分 曼联有意英格兰U17射手 球探再看西甲中场表现 - 罗米@曼联 - Into Oldtrafford
1993/94赛季,罗伊·基恩成为曼联新援,他接受了曼联杂志专访,透露自己曾多么接近达格利什当时执教的布莱克本。

问:你的转会是个漫长的过程,你是不是曾怀疑自己无法来到老特拉福德?
基恩:不,真没有,曼联是我最后谈的俱乐部,但我们最后达成了一致,我知道这是我希望加盟的俱乐部。我已经跟达格利什的布莱克本谈过,但在我心里,我希望效力的是曼联。

问:肯定会有些不确定的时刻吧……
基恩:我承认自己确实跟达格利什握过手,但我一直都强调我的选择还没定,我从来没有完全打赢布莱克本。在诺丁汉森林降级后,我的心里就决定去曼联,尽管如此,我也保持各种选择的可能性存在,因此跟布莱克本谈过。很明显,当曼联最后采取行动,我很高兴,一旦我跟弗格森谈过后,我的头脑已经决定,我希望来到这里,尽快的!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。

问:你为什么这么有决心转会曼联?
基恩:你有没有两小时空闲时间?!有很多理由支持我想来这里,曼联是伟大的俱乐部,历史辉煌,他们有最好的球队,在全国很多人支持。我很自豪能成为如此成功俱乐部的一部分,我希望我能为他们做些贡献。

问:你是不是同意来老特拉福德是为了职业生涯而非钱的说法?
基恩:是的,肯定是。森林意识到打英甲对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好处,因此我不认为他们对我要离开感到惊讶。签约曼联是我可能做出的对职业生涯最好的转会,我还很年轻,21岁,因此钱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。我得到了很好的合同,但我更关心在曼联表现我自己。

问:你认为自己能在曼联取得什么成就?
基恩:好的,进入一线队就是第一个挑战,因为这里有很多伟大球星!很明显我希望在欧洲取得好成绩,我相信我们会在国内联赛也争取最好成就。正如我所说,我考虑的最大目标是进入主力阵容,然后尽可能为俱乐部打好比赛。

问:人们都在说你是下个布莱恩·罗布森……
基恩:那是为你们而设的报纸说法!有些人总是试图比较我们,但我不认为他们有理由这么做。他是罗布森,我是基恩,两个不同的人!不过,能够被用来这样比较也很令人高兴,我很尊敬布莱恩,今天我第一次见到了他。他是个神奇的职业球员,如果我能达到他一半的水平,我会非常高兴。

问:曼联跟爱尔兰的联系是不是影响了你转会的选择?
基恩:必须的!在爱尔兰,每个人似乎都支持曼联。当我夏季回到家乡科克,每个人都向我施压,让我签约曼联!我家人和朋友都知道,我已经决定了,但他们还是烦着我。很多爱尔兰人效力过曼联取得成功,我希望我也能延续这种传统。

基恩评价基恩:
我是随和的、随遇而安的,没什么能困扰我。我喜欢远离聚光灯,我不希望像加扎那样。
我套样训练里输球,我总是会争论,指挥每个人,我很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。
就在3年前,我还在本地酒吧里为爱尔兰踢世界杯欢呼,现在我已经为他们踢球,真神!
进球是你无法教会一个球员的事情,我不是技术最好的球员,我只是努力打比赛,发挥我的长处。



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at 鬥陣喝咖啡
.



charliechou88@gmail.com



To unsubscribe or change subscriber options visit:
http://waterpurification.firlife.com/?wpr-manage=MSUkJTElJCVTRlg1NVcxMzI5MTQ5NjM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