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new posts at 鬥陣喝咖啡

北極熊咖啡廳しろくまカフェ動畫@ 腐宅日常生活。 :: 痞客邦PIXNET ::

Dated: 10 April,2012

しろくまカフェ – Wikipedia(日文)
官網:http://shirokumacafe.jp/
TOP
簡介:故事背景在一般日本社會中,不過有一點不同的是,這裡動物和人類並沒有隔閡,動物自然的過著人類的生活。人氣咖啡廳北極熊咖啡的老闆,是隻貨真價實的北極熊,常客們也是形形色色的動物們,其中懶懶的熊貓先生更是可愛到不行喔

人物介紹….不對,是動物介紹

1

北極熊 シロクマ 声 – 櫻井孝宏
個性溫和成熟,喜歡冷笑話,北極熊咖啡廳的老闆,因為生意極好的緣故工作十分忙碌。

2 熊貓 パンダ 声 – 福山潤
某方面而言的主角,家在咖啡廳旁,性格懶散愛滾來滾去,小孩子性格的可愛熊貓,目前在動物園當排班制熊貓。最喜歡的食物是竹子和竹葉,愛收集熊貓周邊產品。
3 企鵝 ペンギン 声 – 神谷浩史
品種是帝王企鵝,現實主義者,有些嚴厲,正常人,白熊咖啡廳的常客,通常喝摩卡咖啡。
4

灰熊 グリズリー 声 – 中村悠一
北極熊先生的青梅竹馬,性格粗曠帥氣,經營酒吧。

9

大羊駝 ラマ 声 -小野大輔
熊貓在動物園的動物同事之一

8 熊貓媽媽 パンダママ 声 – 森川智之
擅長家事,就像一般媽媽一樣的愛操心性格,很擔心熊貓先生的未來。
7 專任熊貓 常勤パンダ 声 – 小西克幸
和熊貓先生一起擔任動物園熊貓的前輩,一個月只有兩天休假。已有自己的家庭。
5 半田さん(はんだ) 声 – 羽多野渉
動物園飼育員,也是面試熊貓先生的人,目前單身中。
6 笹子(ささこ)さん 声 – 遠藤綾
在北極熊咖啡廳打工的女孩。
1 樹懶 ナマケモノ 声 – 谷山紀章
最近打算移居到咖啡廳院子的樹上。

STAFF
原作 – ヒガアロハ(小学館「月刊flowers」連載中)
 監督 – 増原光幸
 シリーズ構成 – 細川徹
 監修 – 小林常夫
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– 髙野綾
 脚本 – 浅川美也、横手美智子、吉田玲子、浦畑達彦、世田八智
 美術 – 上野秀行
 色彩設計 – 西香代子
 撮影 – 松本敦穂
 編集 – 森田清次
 音響監督 – 菊田浩巳
 音楽 – 近藤研二
 プロデューサー – 白石誠(テレビ東京)、松井将司、飯泉朝一
 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– studioぴえろ
 製作 – しろくまカフェ製作委員会

第1話
しろくまカフェへようこそ 歡迎光臨北極熊咖啡廳
パンダくんの就職 熊貓先生就業

2012春番開播前,我就只在粉絲團推過兩部作品,一部是冰菓,一部就是這個聲優超豪華,動物超可愛的懶洋洋作品啦XDDD~~我本來預期是5分鐘的極短篇動畫,結果是正常長度的作品啊啊啊啊~~現在又聽K說有可能是年番,原作不是才四本漫畫嗎?怎麼一直丟這種意外驚喜給我XD

在要用白熊還是北極熊的譯名時候猶豫了,通常好像都採用了白熊咖啡廳的叫法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極熊,那在正式譯名出來前先用這個頂著吧XD
TOP
本來要拿這張當TOP的,熊貓媽媽愛的吸吸超爆笑XDDD~天哪~~熊貓媽媽居然是森川配的耶!超慈祥的聲音,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(笑滾),其實不只是聲優群豪華,看完會發現根本就是這些大牌聲優一起卯起來裝可愛,我們家潤潤甜甜的正太音讓我好想烤來吃掉啊啊啊(住手!),聲優控一定要看看這部!
OTHER
特點除了聲優之外,還有超大量的高人氣動物角色們登場,結合動物習性加上一點日本人性格,變的超爆笑喔XDD
這是愛
最重要的就是!!!!北極熊先生和熊貓先生的愛啊啊啊啊啊(鼻血噴),為什麼這兩隻從見面開始身邊就開滿了花朵,北極熊先生為什麼要對熊貓這麼溫柔,為什麼對對要是櫻井和潤潤,妄想停不下來了啊啊啊啊~~~

那個…我一定會用心眼看北極熊先生和熊貓先生的關係,所以…大家以後在這邊看到什麼奇怪的捏他,請有八成不是真的的共識(喂!)
超可愛啦
(點圖放大)我有看過第一集的漫畫,不過漫畫裡面北極熊先生熊貓先生一開始就是朋友了,然後一開始也沒有笹子小姐的登場,而且大份竹葉也是一開始就在菜單上,可能是時間順序打亂了吧~~雖然北極熊先生和熊貓先生沒有像漫畫裡那樣的如膠似漆(<=不要造謠!),可是這種一見鍾情歸零從新開始修戀愛學分的感覺也不錯啊

故事是超懶惰的熊貓先生,一路滾到隔壁北極熊咖啡廳,和北極熊先生與企鵝先生相遇的故事,順水推舟的,熊貓參加了咖啡廳打工的面試,然後不合格XD~~在企鵝先生的建一些在動物園裡獲得打工熊貓的工作,雖然小朋友來的時候辛苦了點,但是基本上是個可以從頭睡到尾,工作內容就是熊貓的吃喝拉撒睡,連我都想去應徵的幸福工作XDD

特別菜單 
一開始咖啡廳並沒有供應竹葉竹子,自從熊貓先生逐漸變成常客後,溫柔的北極熊先生就在菜單上添加了這筆,讓熊貓先生大為感動…..我我我被這劇情重擊了啊,拜託你們快交往!

其實熊貓的個性,是那種會讓我火大的類型(懶惰、無常識、耍賴、KY),但是一看到那毛茸茸圓滾滾肥嘟嘟的熊貓樣,就整個被收服討厭不起來了,外表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啊<=結論居然是這個



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at 鬥陣喝咖啡
.



charliechou88@gmail.com



To unsubscribe or change subscriber options visit:
http://waterpurification.firlife.com/?wpr-manage=MSUkJTElJCVTRlg1NVcxMzI5MTQ5NjM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